close

今天想說天氣好好的就來台南殯儀館裡面看看別的殯葬業的不同,或者有什麼樣的不一樣!

這讓我很微妙的發現!

佛教-三寶佛 突然看到一個不一樣的就是彌勒佛覺得很有趣所以一回家馬上查,就發現原來是一貫道,讓我又有了不一樣的收穫!

現在的我見過的喪禮還沒很多,所以看到才會覺得好奇啦!

還有一些比如外面紅色、白色、黃色、粉紅色代表的年紀之類的我都一併給他查一查,雖然這不是業務的工作,但我覺得我還是要懂,這樣我才能有更多豐富的知識!以下我查到的

  

去晃一次多了一次兩次的成長,所以真的很開心喔!

希望有更多的收穫,再來分享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卓怡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